天空不会下雪,太阳也不会照耀
It's hard to tell the nighttime from the day.
白天和黑夜无法分清
You're losin' all yhs and lows.
你在失去感到开心和低落的能力
Ain't it funny how the feeling goes away?
你不觉得那种感觉的失去很奇怪吗?
伊丽莎白觉得非常疲惫。她靠在他胸前,头发乱七八糟地散落在脑后,街上的路灯照进出租车后座的窗户,细细碎碎地落在她苍白的面容和乌黑清澈的眼睛里。
这感觉,就好像回家了一样。
很久以前他们在斯特兰德街上坐过一辆红色的麻瓜双层巴士,窗外的温柔夜色也好像是沉默的旧时光。她记得,十年前的斯特兰德街上有一排排整齐的橘黄色路灯,教堂里晚弥撒的钟声和有轨电车的声音在当当地响着,她的脸颊贴在他胸口微凉的布料上,鼻尖围绕着的都是他身上淡淡的墨水和木头的气息。
十年后的午夜巴黎,夜色如水,灯火如星海,她觉得自己好像是忧郁的深海鱼穿行在夜的茫茫海洋里,一切都宁静地好像水下的寂静世界一样,似乎世界上所有的黑暗、争斗、谎言、虚伪都离了她十万八千里,这辆出租车似乎也会一直这样在温柔的夜色中前行,到达一个未知的美好地方,永远也不回头。
她闭着眼睛,觉得昏昏欲睡。她需要好好休息了,她什么也不想去思考。她真的很累很累了。汤姆也半闭着眼睛,谁都没有注意到自从他们进了隧道开始,两辆漆黑的汽车跟了上来,始终与他们保持着不紧不慢的距离。
隧道里的灯光在汽车表面反射着,闪闪发亮,隧道的尽头已经出现了,司机看到了隧道出口的明亮灯光,心情愉快地跟着歌曲的旋律哼唱起来。
每一条黑暗隧道在快到尽头的时候,总会看到外面的暖黄色灯光。他喜欢那样的感觉。
他从反光镜里看到一辆汽车从超车道上猛然加速,来到了他的前面,然后猛地踩下了刹车。紧着着一阵刺耳的发动机爆炸和紧急制动的声音,出租车失去了控制,旋转着撞向了马路正中的栏杆,滑到了反方向的车道,随着一阵巨大的爆炸声,汽车撞到了隧道顶部,消失在熊熊火焰中。
两辆黑色的汽车平静地离开了隧道,一扇车窗悄无声息地关闭,一根魔杖消失在窗户的后面。还没有到隧道口,两辆汽车就突然消失在了空气里,变得无影无踪了。
隧道里,出租车的残骸依旧在燃烧着,一只手表从车窗里飞了出来,石英表面已经焦黑粉碎,指针永远停留在了8月31日凌晨零点零5分。
燃烧的火焰噼啪作响,汽车里的收音机竟然还在播放着——
Desperado, why don't you e to your senses?
亡命之徒啊~ 你为什么不清醒?
You been out riding fences for so long now.
你已经冷眼旁观好久了。
Oh, you're a hard one,
啊,你真的很难劝动,
but I know that you've got your reasons.
但是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These things that are pleasing you
hurt you somehow.
那些令人开心的事情总能伤害到你。
Don't you draw the queen of diamonds, boy!
不要去取悦闪耀的皇后,
She'll beat you, if she's able.
她会打碎你的希望,让你生不如死,
You know the queen of hearts is always your best bet.
你知道红心Queen才是你最好的赌注 。
Now it seems to me some fihings
have been laid upon your table,
你明明就有着很好的选择,
but you only want the ohat you 't get.